基本信仰

基本信仰

我們相信宇宙中只有一位真 神,祂自有永有且有三個位格– 父神、子神及聖靈。

 

父神

父神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祂是大能、公義、聖潔和愛。

 

子神

子神,祂的名字亦是耶穌基督,祂不是被造的。 祂是神的獨生子,與父神同等。神愛世人,故差祂的愛子藉聖靈使童女懷孕而生人子。 為了贖世人的罪,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且三日後復活。 祂成就了完備的救恩,使世人,無論男、女,皆可藉著信而稱義, 祂是 神與人間的橋樑。祂已升天,且將會再來!

 

聖靈

聖靈 是父神所賜下的保惠師。祂有位格,是三位一體真神中的一位。 聖靈使人知罪,且帶人悔改。是祂賜給人靈裡的重生且使之成聖﹔ 祂內住在每位信徒的心中,帶領他們認識真理。 祂是每位基督徒生命、事工及能力的源頭。

 

聖經

我們相信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且是正確無訛的。 它是我們信仰、生活、事奉(為耶穌基督的教會)的唯一基礎。

 

 

世人

我們相信世人都有罪,且因此陷入永死的必然結局。 唯有藉著信耶穌基督–祂流血,使我們得赦免、蒙拯救、有永生。

 

教會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 它是由重生得救的基督徒所組成。 基督是教會的頭,所有的基督徒都在祂的帶領之下一起來事奉神、傳福音、領人歸主、 為復活的主作見證。而地方性的教會係由男、女信徒所建立,在特定的地域裡有它特別的意象與使命。